close

買車後第一通電話打給我的白帥帥好友


嘟..............


郭: 喂..那台車我買了!


白帥帥: 你會不會太扯了.昨天得知這車消息.今天9點去看車.現在10點跟我說車買了.


郭: 阿車漂亮阿!


白帥帥: 我買一件衣服都要考慮個半小時.你~~~


郭: 我想不到.也看不到不買的理由.因為她漂亮..


(漂亮)什麼是漂亮?定義在哪?


每個人對看車的漂亮標準不一.烤漆.內裝.改裝.馬力..等


對小郭而言.沒撞過的車.比什麼都重要.再來是內裝的氣氛跟感覺.這兩樣缺一不可.


基本上大樑撞過的車.小郭是不買的.而且絕對不買.


除了車輛剛性安全問題外.日後花在多的時間.金錢.是無法回復的.


就看看小郭的車車吧..



車頭事故是最多的.當然先看車頭是否有碰撞.引擎蓋邊邊角角.基本上貼紙還在就表示引擎蓋沒換過.



引擎邊的左右大樑.水箱架..



車尾右樑.也要檢查排氣管是否有碰撞推擠變形.許多蛛絲馬跡都能看出端倪.




很多細節都能看出車輛狀況.我只能舉出幾個例子.圖片讓大家大約看一下.有空聚會可以互相交流..


衝動的背後是要有本錢的...


除了車輛本身要有本錢以外.你是否有能力分辨車輛好壞的本錢.


狀況不好的車輛.我也衝動不起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