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教授 臉嘟嘟的跑來找我.說要我幫他重新裝卡鉗蓋.他說給人家裝的一坨坨的.很醜!


一點都沒有加分的感覺..


我說.我也沒裝過耶.這樣沒人注意看.ok的啦!教授說.反正就不管啦.幫我搞定啦!


現在是怎樣.我也沒裝過阿.考驗我就對了.


看上去很ok阿.只是旁邊的 AB 膠有點跑出來而已.卡鉗蓋有點太後面.感覺卡鉗吃不到盤的感覺.



輪胎一拆下 AB 膠還上的真多.本來只是想幫他把旁邊多於的膠切齊就好.


仔細一看.這樣的黏法.等於卡鉗卡死.



只好小心翼翼的把蓋子取下.並把膠給清乾淨.下圖可以看出.機座與卡鉗間是要能活動的.


用膠把它固定死.做動不順.就等於卡鉗卡死一樣.



重新裝回.並修改飾蓋.把卡鉗蓋內裝點.



是不是好多了.



卡鉗蓋離圈爪一敗.



圈旋轉起來..美多了吧!



PS1 : 是很美啦.下次不要在這樣臨時出難題給我了.


PS2 : 教授走後突然想到.那以後換煞車皮不就要拆下從裝.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搞我.


PS3 : 下次有裝飾蓋來換煞車皮的.工資另議.教授可是搞掉我4小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