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小白 頭段斷裂.已經先送下去了.現任車主殺手式開法我已經從週邊朋友聽說了.


小白 現任車主熱情邀約.一定要 小郭 一同前往.幹麻!!大男人的怕被怎樣是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去.但是想到遙遠路途.小郭這把老骨頭可是受不了的.


但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所以還是被騙去了.一大早8.30分準時出門~~



到了高雄已經是11:50分了.挖哩勒!真的老了!遠遠就看到小白在那~



前面翹頭.明顯看出引擎已經卸下~




掏空~~



舊的引擎



預訂直上 SR20VE



14:20 離開 回到家已經是 18:40 ~~@@



我發誓.下次我一定座高鐵 今天開了 650km 不過不是我開的



ps : 我未完成的夢想.現任車主要實現了.我比他還興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