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盤件大整理.已經不能再撐了!!今天一早去牽車.直到下午才完工!



強化三腳架/前羊角總成/方向機外舵杆/強化李子串/後哈夫



全部工程最難拆的abs固定處/拆過的就知道.



三腳架固定螺絲滑牙.這又搞了我好久!



上手滑牙換短的螺絲掩飾.最後還是會被發現阿.為什麼不一次做好呢?


要知道右邊這總羅絲很難買.連我也沒有.要我一下去哪生給你阿.屁股我來擦就對了是嗎?



相信嗎?煞車清潔後.扣扣叫@@暈~~!



秘密武器斥候.怎麼用~~不告訴你~~哈哈!!不要亂用耶.小郭有練過~~哈哈!





建議你去買樂透啦!龍眼都給你中光了.中樂透記得分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