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販賣一個新商品時 小郭 都會實際測試安裝後才開始販售.雖然不敢說有高科技的測試.但是至少知道怎麼一回事.


因為是全台灣第一組.要我說出這組彈簧到底降多低.路感如何.


說實在的.我要是沒有裝上車就能說的頭頭是道的話.那我今天也不會在這寫格了.


我就去做個超級業務員比較快.又不用花腦筋想一堆事情.有嘴巴就好了你說是吧!


由於我沒這本領.所以只好實際測試比較快.要了解一件事情.


當你看完本篇文章時 小郭 可是花了 / 一組短彈簧 / 拆裝工時 / 實測時間 / 定位金錢 / 以上都是成本.能看到表示你賺到了!


所以罰你們大家把我部落格推薦給你3位朋友觀看.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喔!


===========================================================================================================================


相關文章 : FIT TEIN 短彈簧 / 短彈簧的七嘴巴舌




降下來後的前面高度.


前低後高非常具有跑車風格喔!



側面照



後面高度



實測前輪高度



前輪降下後高度



實測後輪高度



後輪降下後高度



完!


===========================================================================================================================就這樣?沒有其他心得?感覺如何呢?


喂!也別太貪心.至於舒適感.彈跳度.等等..小郭當然心裡有數摟.數據都在小郭腦海裡了.


短短幾分鐘就寫出來讓你看走.沒那麼簡單啦.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諮詢.小郭一定會詳細跟你分析優缺.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