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參觀 零配件展 看到那 sonic 工具攤位後.就被毒到了.又看到 小小店長 部落格.他也 被毒到 .

 

跟他相約一起去買工具.事隔多日.如今還我還不能解毒.只好想辦法解毒一下!

 

跟 沈大哥 約好時間.一大早就出發了.本來跟 小小店長 約好一起敗的.無奈我不夠帥....所以放我孤單一人

 

看來 小小店長 已經自行解毒了斷了.還好天氣晴.路況不錯.心情才好轉.

 

 

靠..好大的倉庫阿.難怪 沈大哥 叫我下去.任君挑選.分明就是要害我傾家當產..

 

 

 

重點都是在外銷.內銷佔不到1%..

 

 

 

 

明亮的展示間.真是會害死人喔.想到 神農嘗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這裡有毒"

 

 

選了一台工具車.

 

 

一個上櫃工具箱

 

 

一只手工具提箱

 

 

 

 

 

 

傾家當產的離開..

 

ps : 沈大哥 你人真好....小小你沒來真是會後悔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