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雖然現在 小郭 天天生活在車庫.但是心裡渴望的更是私人時間的車庫生活.


雖然每天在車庫分享點點滴滴.


但有時可以用用自己的愛車.好不容易擠出時間.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快樂的事.


這幾天為了 FIT RS 前防傾桿缺貨的事情.東奔西跑.難得下午有空.沒有預約.整理一下車庫.


清洗一下愛車.很享受的!



記得這幾天一位彰化 FIT 車友說.這幾天開部落格.好失望喔!文章都差不多.我承認!


車友預約滿滿.我沒時間多想新的梗.只能幫大家記錄愛車一番.分享給大家.



利用難得時間.把愛車細縫清潔乾淨.是一件爽度!


記得一位竹東車友每次改車.老婆都沒好臉色.他總是跟老婆說.再讓我任性一次.人生嗎!對吧!


今天 小郭 也想任性一次.鐵門放下.電話關機.自由自在任性灑野.真的很爽.要是剛好打來電話不通.


大家原諒我嘿!!



可以的話我想只穿內褲撫摸我的愛車.沒有束縛.沒有打擾!



Kuo's Garage 小郭車庫 貼紙現身!



洗完車自己欣賞一番.



拿個椅子.看著愛車.抽幾根菸.欣賞一下.疏解壓力!


各位朋友.每天在職場上拼命!有時放任一下自己.犒賞自己又如何呢?


不管是物質.或是與車時間.大部分的女人不懂.我能體會的啦!!哈哈!!我知道你痛在哪!


我是一隻兇猛的大老虎.但是我老婆是武松!!所以我懂.你不會比我痛!



一位新竹車友說.常常把車子停回去自己車庫時.在外面抽幾支菸.鐵門上上下下欣賞愛車.


有時就蹲在車旁.欣賞各總不同角度.恩(拍肩)兄弟!我懂!



今天 小郭 也是!拿出新玩具.想阿想.摸阿摸!看阿看!大家是否也是這樣呢?



車子跑的快不快已不重要.過程對我來說才是重要!



今天..短暫的找回.男人與車.密不可分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