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端午節..泡湯了!近中午接到同事電話.說車子漏油!!


結果今天端午節就這樣過了.明天公司還要上班a..沒給我休息的機會.



一路這樣給我滴進來.你走後我還洗了馬路.



方向機整個漏油.整個底盤都是油.



拆空...



漏很大.我說之前不知道壞掉嗎?他說知道阿!想說撐一下.結果沒想到今天中龍眼.


明天還要下南部!喵的.你還對我真好.害我還去敲材料行的門幫你拿料.真是好樣的!



順便把所有引擎腳給換掉.這隻後下的最難換.搞了好久.手路很差!



換上新品.順便把底盤所有油漬清乾淨.舒爽多了.



繼續下個13萬吧!原本他女友叫他把這車賣了.買新車.


男人與車密不可分的情感是女人無法了解的.他說賣了他會哭.


既然這樣你就要好好對待他阿.你也要考慮到車的感受.不要讓車哭喔!



ps : 他說不要寫啦.小蔡會虧我.我說不寫他中午會很無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