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位車友開來他的新車 yaris 來找我聊車經.新車簽到.嗯 TRD 避震組.前後原廠大包.原廠車電視.等..


好豐富阿.有導航.吱吱..小車高單價阿.勇氣可嘉.嗯嗯..堅持堅持.


物以類聚吧.那不然怎麼會湊在一起.聊著聊著.對於音響白痴的我.對他說到的一樣東西感到興趣.


就是他說原場喇叭他花近7000元安裝..這!操出我想像的範圍.其他改裝品我了解.自己 B14 也花不少我知道.


趕快湊上去聽聽.恩.....真的還不錯.音質高低分明.不過我對音響類的沒研究.就比我 180 好很多啦.


不過對於他說原廠喇叭花近7000元?我真的懷疑再懷疑.虎我的吧~!我知道外面喇叭好幾萬.也有好幾10萬百萬的.


結果還給我看 網址 .哇!真的捏..我承認.我真的對音響類的沒研究.沒有要求.所以個人主觀意思下.就是驚嘆連連..


後來他走後.我想起多年在 cvclub 玩車的台中朋友在賣喇叭.點他的 拍賣 逛逛結果看到他有再賣這喇叭.


當場還是驚嘆連連.希望這位朋友看到我文不要打我...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


我朋友 邪墨 說話啦."如果車友有需要~請記得說是"新竹小郭"介紹~一定有特別優惠^^"這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