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友老婆的買菜車.原本P11全車日規.有個悲情偷車被拆的故事.


今日前來小改裝.看到這框.這馬友又開始唸了起來.


馬友 : 阿我原本選的是古銅色的低調圈.你知道的.我怎麼會選這顆呢?


我 : 是喔.這顆很好看阿.很適合大嫂阿.


嫂子 : 你看.人家都說好看.從換圈那天你就一直念.是怎樣.你那古銅色有換跟沒換一樣.


馬友 : 阿你阿花啦.人家是客氣.對不對小郭


我 : ............


我還是做事好了.你們夫妻倆繼續~~^^!



306 KM



換裝完成



實際低度



說下次要來換錢後防傾桿.不過下次來不要在我這鬥嘴好嗎?我會想笑又不敢笑!比工作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