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弄車的速度要更慢了.不景氣.公司大家排休.

 

寒冬如何渡過呢?原本計畫落引擎的.我看也就緩緩吧!

 

年要到了.很多錢等著用.計畫趕不上變化.我終於體會到了.

 

只是沒想到.這波不景氣的風.也吹到我身上了.還是說說車開心點.

 

 

(((上面那張圖玻璃的部份我有合成黑玻璃.模儗一下好不好看)))

 

今天把 nismo JTC 鋁圈 的圈胎裝上去.終於可以拍全車外觀給大家看.

 

調整了好幾次的車高.終於滿意.阿成今天還來幫我搬圈胎.

 

還陪我聊了一下午的天.最後為了回饋他.開著小白載他繞一圈.

 

ㄏ..看他很興奮.我就暫時忘去些許憂愁.....

 

(((下面2張原圖輸出)))

 

 


 

還是開心點.日子還是要過.車子就慢慢來了.小孩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