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某車友 割愛.艾於這位車友行事低調.實時上卻是改很大.也很敢花的人.

 

最近還買了一台 yamaha 的125機車.還問我四活塞的事.我看那台很快就會破10萬了.

 

回歸正題.這方向盤我一直沒實際裝過.開過.每次都是看朋友車裝.或是雜誌相片.

 

要賣也沒跟我說.還是在拍賣讓我看到他在賣.馬上電話攔截下手.

 

我 B14 本身有氣囊.所以有捲線器.但我不想拆除.為了喇叭去弄鐵片.所以就仿照 180 底座方法安裝上去.

 

這方向盤裝上去的質感很好耶..很優!

 

相關文章:方向盤底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