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計畫要規劃車庫前.在網路爬文.發現了這本書.主要是說日本當地的不錯的車庫採訪報導.

 

對我來說現在算是一個工具書.出現的恰到好處.昨天 布萊恩 也傳來一個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下面就拍個幾張.帶領大家來看看.

 

2009/1本季封面.這是季刊一年四本.

 

 

 

工具與車.

 

 

收藏品與車.可以座在車旁邊.看看收藏品.跟同號聊天臭屁.卡虎爛.

 

 

這個更好.有大的工作桌.還可以組裝引擎..

 

 

這個有車.有摩托車.展列於牆上.這種夢幻仙境.吱吱..

 

 

snopon工具組.工具櫃.唉呀呀..

 

 

外面還一大塊空地.當好友來時.可以有地方停放.

 

 

看完以上.你有什麼想法.我告訴你.我夢醒了.以上除了要有空間.時間.金錢..

 

現階段短期對我來說.距離非常遙遠.但也不是看了沒用.可以一步步的邁進.

 

所以初期的格局很重要.有利於以後的車庫進化.

 

下圖是目前比較貼近我的.有車有工具.跟我一樣阿.唯一不同的是.人家乾淨.我雜亂

 

 

整齊排放.沒有多餘的裝潢.幾張海報.幾盞燈點綴.

 

沒有漂亮的裝潢.一樣可以三五好友喇賽.聊天.機油配煙.讚!

 





還有敎你如何打造自己的夢幻車庫喔.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