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會師.最大宗的就屬 b13 SE-R 了.當代原廠有販賣此車.水貨也不少.數量之多.可想而知.

 

相關文章 : NISSAN COUPE CLUB 大會師 U-PARK未來世界園區

 

 

史考克 這台在會師時.我就一直在找.因為之前去 南庄 巧遇2次.但是因為不認識.所以不敢追過去打招呼.

 

但是我想弄得這樣一定是俱樂部的人.今天當然不會放過這機會了..

 

 

 

 

噹噹!看出來了嗎?原因就是他跟我一樣把外觀給日規化了.又是白色.所以才讓我念念不忘.

 

 

 

 

日規前保桿

 

 

日規側裙

 

 

日規後保桿.看不出來差在哪嗎?跟後面那台比一下長短就知道了

 

 

這位大哥.沒跟你聊到.所以不知如何稱呼.照你車時.剛好看我.真不好意思~!

 

 

這台外觀也很吸引我.有種味道.說不上來.94保桿.側裙不知道是不是用 SENTRA 180 的

 

 

尤其吸引我的這顆 SPARCO 經典鋁圈.整車有種說不出的美.

 

JOMO的車.墨規車頭.

 

 

阿估的車.這麼多年了.還是好看.

 

 

阿義的車.剛烤好.美美ㄉ

 

 

小鄭的車.前後黑保桿.聽說因為常常去嚕到.乾翠不烤漆.

 

 

N14 引擎蓋

 

 

墨規車頭

 

墨規車頭

 

 

看來 331 墨規化的還真多耶.

 

很抱歉無法一一說出其他車友.因為 B13 SE-R 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