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朋友來找 小郭 換油保養.很厲害喔.知道今天工具剛到.要來搶頭香!



馬上推出我的 sonic 工具車.高興的要幫他保養.


他猛然一看.回頭看我說 : 怎麼不是紅色的 SNAP-ON !(很熟的朋友故意虧我說笑)


我 : ..........(無言!)


我說 : 不好意思!小弟的工具不夠好.沒法幫你保養愛車.請自行離開.謝謝!


這對我打擊太大啦!差點捏爆 LP


ps : 注意看工具車後面那台也是 FIT !



通常 小郭 換油保養.一定會用抽油方式.把機油抽出.主要因為車庫不高.


沒有買專用洩油筒儲廢油.如果用漏的.用油盆裝.怕油太多會不小心翻到滿地上.



如果不放心.我會再把洩油螺絲打開洩油.



車主指定 FORMULA Z 油品



被車主偷拍了.原來我認真工作很帥耶..



工作完了!來拍拍這台買不到一個月.只跑了5000km的車改了啥東東!


一看就知道改很大.卡夢蓋.17圈.降避震.



JIC VIP HI-LO 避震組.



後卡夢尾翼



方向盤左右都有快撥鍵



右邊加裝快撥鍵



FIT Club 絕版貼紙 & 左邊日規認證貼紙(日規化)



新版 FIT Club 貼紙.(我覺得舊版的比較好看說)



ps : 車主說這樣叫"沒改什麼阿.都是些小東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