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車友10月份交的車.交車後積極的尋找底盤改裝部品.11月初時來找我聊天.


在改裝前事前充分溝通.讓我了解他的需求.我才可以給最恰當的建議.(我認為這點最重要.事前的溝通)



車主借由上次1000公里時保養機會.檢視我的施工感覺.(原來是檢視我~~@@)今天2500多公里底盤施工



CUSCO 前防傾桿 在溝通時有推薦 美規22MM的防傾桿.投資報酬率比較高.


但車主有品牌形象.車主跟我也認為 CUSCO 在生產這支22MM的防傾桿時一定比我們更早知道


日規 RS 22MM 的防傾桿 與 美規 22MM 防傾桿的事 沒有理由生產不具盡爭力的產品 重點在材質


在車主有充分的預算下是不二的選擇!



22MM




防傾桿 止滑環



斷點設計(採用焊接式做法)



車子降低後.三角架的角度會上揚.三腳架接近水平以上.輪胎會往車身外推.


所以會改變車傾角的變化.換上三腳架加長球接頭後.可恢復原本三腳架應有的角度及行程.


與其他底盤套件相互搭配.才能讓底盤發揮原有的性能.(下圖為原廠高度三腳架的狀態)



所以加長球接頭也在車主菜單之內.車主不喜歡因為換裝加長球接頭把原車三腳架拿去油壓床逼迫.



固換整支強化三腳架以及加長球接頭



原廠橡皮硬度35度.強化鐵套75度.底盤作動時因為橡皮秤套擠壓.無發發揮應有的角度.


強化鐵套有效改善底盤路感模糊.過彎 切換車道 更明確.


讓您切灣如魚得水.發揮應有的底盤角度快感!(下圖是強化三腳架的強化橡皮)



換裝上去後.三腳架狀態與未降低前相同



偏心螺絲的換裝除了可以準確讓定位師父調整外.重點就是免於擴孔之苦.


擴孔時產生的高溫傳導到避震器桶身.除了會改變裡面氣油壓力變化外.


也讓活塞油封容易損壞.減低避震器壽命.



車主指定 TEIN 避震器 .當然小郭也有推薦另一組 BUDDY CLUB N+ 避震器 投資報酬率比較高.


但車主上依台車也是使用 TEIN 車子開了9年18萬公里 直至車賣掉避震器還是完好


看來 品牌是品質堆砌出來的 已烙印在車主心中 無法動搖




今日車主換下的東西



試車交車時看到車主滿意的微笑.小郭內心滿滿


雖然 小郭 無法說服車主的想要.但是細像的搭配 與 建議讓套件更完美是 小郭 能給的


我問車主為何如此堅持品牌


他說就像女人的 LV包包 不再只是裝東西的功能而已


就像他的 FIT 不再只是 甲地 到 乙地 的工具而已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