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天氣晴


一如往常送小孩上學.今天很不一樣.天氣晴.心情也晴.



簡便的穿著.愉快的心情.步行新竹火車站..



已經多年沒有做過火車了.也記不起來有多久.因該自從會開車後就都沒有過.


上次跟 夾克 去汽機車零配件展做過高鐵.這樣不知道算不算..



很生澀的買了張自強號火車票.昨晚網路查詢時刻表.看來我早到了.




08:51 火車準點到.上了我車.我發現很多人都盯著手機看.或是聽mp3.


我想等等座捷運因該也是如此吧.不免俗的也把玩起手機.自強號時數100km喔..



10:07 到了台北火車站.真是一大考驗.上次座捷運去汽機車零配件展是 夾克 拖著我走.


今天是一個人.茫茫然.記得我第一次座捷運是在上海.這次是第三次而已..


拿出老妹幫我辦的 國泰世華 信用卡.這張有悠悠卡功能.第一次使用捏..



眼花阿!上了再說.目標 景安 站.中間還換過車..@@..寶茱姐你在哪?



出了捷運站.手忙腳亂.亂七八遭.千里迢迢來到 HONDA CARS ..


過程太於混亂.沒時間拍照.直接跳過!


找到我好友 彭康偉 他早就為我準備好了.車子就停在那.((我的小白))





這個 H 的 MARK 對很多人很重要.像 阿諺 就堅持一定要擦亮.他說因為是 HONDA !






用像機寫日記.用部落格記錄!




新車里程 7KM



HONDA 交車會拍相片.然後寄給你留念喔!我也用我的像機拍了一張!



一定要跟我好友 彭康偉 大力推薦給大家.要買車要找他喔.


彭康偉 0917-815282 未婚 哈! 你拍照還會害羞喔?



阿諺 說買車像娶老婆.先帶他回家.讓他知道這才是你家!



總里程 80km 了



從台北回來的里程數



剩的油還可以跑 751km ?



平均由耗 16.5/1L ? 真有那麼省 ?



小白平安回家.喜事一件!自己恭喜自己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