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去日本的時候.遊覽車上賞車是我自己給自己的愉快時光.當車上所有人都睡著的時候.


只有我拿起像機狂拍猛拍.慢慢的我會把這些相片PO上來與大家分享.


日本當地車款眾多.這次很意外的讓我心動的車款既然只是一台"客貨兩用車"


但是他好漂亮.大空間.短頭平頂流線照型.小包式樣.很贊耶!!


這車型讓我回想起以前卡通裡面的車款.什麼車卡通內容我忘了.


短暫的上網找了 維基百科 豐田Hiace<請點 給大家參考.


車        名 : TOYOTA Hiace


拍攝地點 : 日本


拍攝時間 : 2010.03.12


拍  攝  者 : 小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