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電視上看到大牛.在我映像中我只記得他一張專輯


羅時豐 與10個女人 這張專輯 好久了歐~也不記得我那時的年紀.我認真的回想.我還買過這張CD喔.


這張專輯我認為沒有一首哥不好聽的.每一首都超棒的.


1.為何你愛這別人 - 陳美鳳 & 羅時豐


2.西北雨請你慢且落 - 李芳雯 & 羅時豐


3.懷念的探戈 - 陳淑麗 & 羅時豐


4.情話綿綿 - 秦晴 & 羅時豐


5.為你唱一首歌 - 易淑寬 & 羅時豐


6.攏是為著你啦 - 曹茵茵 & 羅時豐


7.為你犧牲為你茫 - 陳思安 & 羅時豐


8.舞伴 - 張秀卿 & 羅時豐


9.愛的小路 - 張玉容 & 羅時豐


10.心情 - 胡嘉玲 & 羅時豐


想回味一下嗎? 羅時豐 與10個女人<點他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