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的工程師.每天加班爆肝.我想乾脆把肝拔了就不會爆了


今天一早車就遷來了.看他依依不捨的離開.繼續爆肝去.飲恨的留下一支單眼相機給我.


叫我過程一定要多拍些.讓他回去可以多看看相片.也享受過程~~


不過我想他回去看這些相片....讓我感覺好像看A片...哈哈!(只能在銀幕前爽.無法親自體驗)


好吧!好吧!既然找上 小郭 我就盡量滿足他的需求摟~~



TEST 試拍一下 (那個誰誰誰 你的 SENTRA 輕量化引擎蓋烤好了.快來裝.我沒地方放了)



ok~下面圖多.就看看圖摟~~





前保敢拆除



驚見!!小鳥一支~~^^!































事實上證明.有單眼的好像機.不會拍也是模糊一片.貼出來的是還能看的.


一堆都是不能看的.我還是比較適合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