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近我快操死了.所以最近部落格也有一餐沒一餐的.車輛滿滿的.只能專心做.沒法像平常一樣悠哉拿出像機拍照.


彰化老車友 預約 早上八點半.早上七點半就給我到了.我麼受的了啦!!不知道怎麼感謝他咧..


一開口也是問最近怎麼沒更新部落格.我說沒時間拍照啦.那不然你幫我拍啦.


他說其實我有很多 小細節 都沒拍出來.那今天就讓這車友掌舵.讓大家看看.


==========================================================================================================


進氣系統&燃燒室 積碳清潔



122000 km




火星塞也清潔一下



節氣門拆起.歧管清潔 (這樣的清潔是要 額外 收費的喔)








再清潔節氣門時發現洩漏水箱精



原因就是來自於提速器裡的水道 O林.不嚴重.更換這 O林 就可以.但是.........



這朋友在很久前就想上 60MM節氣門 .但是都給 小郭 推辭.因為他原車已經用原廠去加大到55MM了.


不願他再多花.但是這次都拆下來了.他堅持要!那就給吧!哈哈!



60的內徑大到可以裝下原廠的



下面就...清潔換裝過程.沒啥好說的.看圖~~























抽出燃燒室藥水~



空氣槍噴出清潔.




喔!車友注意到我在塗東西.



看上面蓋子鏽就知道這東西我用很久了.銅潤滑油脂.耐高溫.下次拆裝就不會卡卡的.




就..上扭力..




引擎清潔油



清過燃燒室發動一定煙霧瀰漫~~@@



排風系統.哈哈~






認真的表情!



我不知道在 HI 啥?忘了!



這個喔.就是我的加油箱



裡面有漏斗.量杯.一個機油用.一個自排油用.因為我不喜歡這東西染灰塵.加機油時流入我引擎.


我想大家也是 感同身受 .這樣加蓋裝箱.就不會有這問題了.y^^



加機油時我都倒入量杯.因為以前我也不喜歡師傅 一準天下.不是過多就是過少.很討厭的.




水箱液&節溫器



這台長期都是在 小郭 這保養的.這個公里數的水道狀況大家看看.有優吧!


有玩車的朋友知道.外匯日本引擎我們老是覺得日本引擎好.每次拆開都亮晶晶.水道都不結垢.


其實你的也可以.只要該保養按照標準去做.這並不難.真的!平常保養的好.怎麼會需要修引擎呢?





最終檢查所有項目







真的很感謝這些車友長期相挺支持.而且很多都還是很遠外縣市的車友.真的超感謝!


改裝改一堆.不如保養做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