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TOYOTA ALTIS 老車一枚.有時想想我的 Sentra 180 就會有深深感處~~



想當初 開著 Sentra 180 看看 civic 有 MUGEN SPOON TEIN 等改裝品可以改~~



ALTIS 有雙 T TRD TOM'S 更有 TRD 前後防傾桿可改



而 Sentra 180 當時台灣連個 NISMO 都沒有.更別說其他底盤配件了. 



所以那時我才會響開發  SENTRA 180 部品



每次問很多廠商.為什麼 Sentra 180 沒有.廠商都會說



因為開 Sentra 180 的人都怎樣怎樣的



現在看看 Sentra 180 的進口避震器 就只剩 koni kyb 有而已了.



當初的雙 T TEIN TANABA 都停產了.可憐喔~



那時還很天真的說請 AAI 幫我特注生產 Sentra 180 的 tein 避震器...



不過我想別傻了.一次要10套..難啦! koni 裝一裝就好了啦.



前幾天好幾個車友丟 msn 給我 看一組 y拍 上的中古Sentra 180 tein 避震器.真是可憐.



有錢想買新品還買沒有.最後一組全新 Sentra 180 還是我透過關係.全省巡貨找到的.真可憐!



所以說.現在還買的到就不要嫌了啦(這不是在說此車主喔).都不知道冷門車的痛苦!



廢話了那麼多....文不對題的.



這支舵杆有間隙.所以有換掉喔.只是換裝完工照忘記拍到!



文不對題...恩!就發發勞燒ㄇㄟ~~



老人家的症頭~



拍的好.模糊好!這樣就不知道我塗啥印度神油了~哈!










閉鎖區.預防搔音





偏心螺絲



配合新型定位 撐起調整



可以節省 定位時 拆框 以及有可能避震器廠商 擴孔不保固 等優點.



後 安裝前後車高檢察



前 安裝前後車高檢查



安裝 前後車高檢察 避免爭議 的做法 已經被某 新短彈簧 廠商採用



ps : 很久沒看到那間 新短彈簧 的專員了.我很想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