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開始賣 逆電流+接電線 很多車友安裝前看我拆一堆.都會問....有必要拆那麼多嗎?



我都會很肯定都說.一定要!



因為你們都是長期給我保養的車輛.



而 FIT 換個 自排油濾 或是 清潔節氣門 或是 水管 更換.就是要拆那麼多.




而..我要是不把接地線 老老實實 的安裝.除了引擎室 看起來像高速高路亂跑一樣亂以外



下次保養時 除了 要拆卸原本車輛東西外.我還要拆一堆線路.我可不幹!



所以在不引響日後保養外.美觀也兼顧喔.



ps : 安裝工時 2.5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