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 改手排 .自排摘除後.電腦故障燈就未曾正常過.

 

首先是自排變速箱上面有一顆 曲軸感應器 .比對 P10 P11 都沒有這東西.怪吧!

 

除了這個.還雙 O2 sensor .雖然這些對以後落 VVL 沒有引響.但現階段這樣我覺得非常..討厭.

 

因為故障燈恆亮.萬一其他故障.我就會不知道什麼問題.

 

查了一堆技術手冊.一一比對.找出正確線路及腳位.

 

在這先感謝 夾克 宇航 阿坤 小陳 小張 少尉 小斌斌 等等等..漏掉的不要介意歐.有你們我才能解決這問題.

 

相關文章:技術手冊

 

 

 

就是這自排變速箱上面那顆 曲軸位置感應器 .手排上面可沒那個孔位.難道要我挖孔?

 

 

就是這些問題.故障燈一直恆亮.這樣其他部分有問題.我行駛中就會不知道故障.

 

 

有了十足把握後.挑戰看看!

 

 

終於給我搞定.現在都正常了.至於控制盒方面...嘿嘿嘿!這我要保留.這可是我辛苦結晶...

 

重點在於.電腦要什麼.我就給..這樣很清楚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