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因該不用說是誰了吧.看車就知道了.大松鼠一隻.60mm節氣門買了半年.想裝上啦.

 

9點開使上工.預計1點完成.由於沒有頂車機.全部只能上面施工.工時抓比較長.

 

剛好車主買了新像機.那拍照的工作就麻煩你啦.

 

相關文章 : 施工過程

 

相關文章 : 60mm節氣門

 

阿成回應分享 : 回家的陸上小試一下..最大的感覺就是油門反應變很靈敏..轉速拉的更快..再市區開車時有一股車子一直想往前衝的感覺,呵呵!像是吸了一大口氣想找地方宣洩。

 

wei-wei回應分享 : 我也換裝60mm節氣門,在換裝60mm節氣門之前,我的的節氣門就已經把原廠節氣門車大成53mm, 所以我的心得是53mm節氣門跟換裝60mm節氣門的差別 ,整體上跟53mm節氣門比較明顯進步的地方應該在起步加速.感覺中氣十足.力道很飽.油門踏板採多深.力道就出多少,轉速攀升非常迅速.感覺引擎力道很飽滿,至於中高速(5500~6500rpm)跟53mm節氣門是有進步.但是不多.也很少拉到那麼高轉速一直去試.(或許是跟輕量化普利盤有些許關係)
曾開過一下朋友的180.就感覺車怎麼力道那麼軟?可是朋友說.不會ㄚ!很順很好跑.(我心裡一直偷笑說差太多了啦^_^)
換60mm節氣門對我來說只算是再加強(因為我原本就是(原廠節氣門車大)了. 但跟原廠的(50mm節氣門)的車比起來.那是差別相當大的. 這是小弟的一點心得

 

葉仔回應分享 : 60mm節氣門使用後的心得~

 

救狼喔~像小郭你講的 ~只有一個字    ~爽~~~~ 讚啦~換檔的頓挫感竟然變小了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加速順暢~回油再加速反應快~中高轉尤其明顯!好像有股源源不絕的暴發力一直衝出來!害的我覺得我的加大碟不夠用了!煞不住的感覺!原廠避震器不夠用了太軟了~~級品啦!改裝ㄚ~改裝真的是條不歸路ㄚ~值得推薦的好東西喔!推屁股一下~推推推~~~~~~~~~~~~

 

小郭今天謝謝啦辛苦ㄚ~

 

 

 

 

 

 





 

 

 

左邊是挖大的.右邊原廠.

 

 

大小比一比.

 

 

休息一下~~!

 





 

開始裝回去...

 

 

 

拍我屁股幹麻?

 

 

腳也拍?

 

 

 

 

12.30 完工....

 

 

感覺如何就等他自己上來說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