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某些系列的車很奇怪. P10 / B13 / B14 /自排只有3顆引擎腳.手排有4顆.


但我的車子是自排改手排.當然沒前面那顆.今天就來 DIY 一下.



觀察了 P10 SR20DE 手排直樑.點是偏一邊的.



而且引擎腳很小.很迷你.341的也是一樣.所以我並不打算採用.決定自己做.



自己設計的腳座圖.




噴上福仕鍍鋅漆.



再噴上一般平光黑來防鏽.



裝上後的樣子.



引擎腳我是採用 sentra 180 後引擎腳.由於是後引擎腳.所以反裝.為何要用這顆呢?


因為這顆後引擎腳對我來說取得容易.而且我有開發強化品.而且後引擎腳都比前面"粗勇"


以後上 VVL 我可以沿用此腳座.算是為以後佈局.將來也不用從工.目前就上原廠部品先試試看差異.



從上面看下去.我是腳架偏位.引擎腳於直樑中間.先試試看這樣看結果如何.不ok再來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