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引擎腳弄好了.一切都以就緒.其實很想找個時間出去試一下.通常早上車庫比較沒事.早上幾乎都是我備料時間.寫格時間.

 

昨早幫教授裝完油管後.兩個人跑去仙山探路.這可是我第一次帶著 小白 蹓車.隨著山路.順順往上開.除了沿路的風景外.伴隨著就是 小白 愉悅的引擎聲.

 

從買他到現在.真的沒好好跟他磨合.讓我倆彼此習慣如何相處吧.還沒上仙山.路上就起大霧了.能見度不好.稍做休息拍個照則反.

 

今天單純的體驗.速度沒開快.感受一下底盤.煞車.引擎.手排呎比.等..底盤方面後面阻尼要調硬些.晃動有點大.前面有換 28mm 的防傾桿.

 

後面感覺跟不上.多跑幾次再試試看.因該是要直接上後防傾桿

 

煞車目前夠用啦.變速箱方面.我既然還會排到四檔去開.看來太久沒跑了.依這路段頂多2~3就可解決.排到四檔去開看來我真的是輕鬆跑.

 

呎比2~3綿密.落檔在4800~4950RPM間.這是目前整車最滿意的部份.加裝了前引擎腳.晃動減少很多.出力直接多了.

 

但現在還是原廠壓版離合器片.離合器片的彈簧偏軟.

 

馬力才 140PS .這些設定都太過於舒適.如果要再進階.這些都需要再進化.但目標是 VVL 動力部份暫時就這樣.不願再花錢設定了.VVL 後再設定.

 

椅子目前也是原廠椅.路感模糊.支撐力差.眾合以上.速度無法做快.恩...此車快不了.有機會遇到我車時.就直接超越吧.不要盯我屁屁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