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麻煩 長毛車友 幫我整理電腦.給大家上網的電腦老是怪怪的.閒聊之於..


長毛 : 我油門踩比較快.或是回油比較快.腳都會很 酥麻 耶.你知道問題嗎?


小郭 : 喔.胚太大....


長毛 : 不是啦.不是腳酥麻啦.


小郭 : 那你是哪裡酥麻?


見鬼了.兩個大男人的.你在這時候跟我說酥麻是怎樣.害我趕快把拉鍊拉高些.退後好幾步..


長毛 : 是踏板回饋感覺一點點麻麻的.


小郭 : 喔!


下次不要用這形容詞好嗎?


小郭 : 多久了?


長毛 : 一年半了.給原廠看過.但是技師都說什麼車老了.油門線澀澀的.但是加了油有沒用.


又說什麼節氣門那邊阿怎樣的.可能節氣門也有問題了.要有心理準備.但是開起來就很正常阿.


小郭 : 所以你就這樣爽了一年半?


長毛 : 對阿.


馬的.你還真能爽..


小郭 : 引擎沒發動會嗎?


長毛 : 沒試過耶...


小郭檢查了5分鐘.又見鬼了.就一個踏板螺絲鬆掉.鎖緊就好.相關節氣門啥事阿.


不好意思喔.沒法讓你爽了.順便也在我這終結每次都要搞2次的魔咒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