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人對我來說是多采多姿.彼此給對方的評語是"怎麼開 sentra 的都這麼難相處阿"

 

而其實.他很多料.料多味美.文筆很好.我常常挖他.最喜歡跟他辯解.

 

每次只要講到意見不合的時候.就又來一句"怎麼開 sentra 的都這麼難相處阿"

 

朋友就如同你多了一雙眼.帶你去看看不同世界.觀念.新知.

 

 

在 GTR 未上市前.他早就開過啦.與其說他開怪獸.不如說他就是個怪獸比較貼切..

 

 

說到這怪獸.常常顛覆我的想法.他的想法常常有著衝突與矛盾.另我匪夷所思.

 

比方他愛 recaro 賽車椅.但是是黑色的.裝上後他又感覺跟米內裝不搭.有想買黑內裝.

 

但是中古的他不愛.新的又太貴..等

 


 

又他想改5孔底盤.哈姆加工他不愛.又從日本買一顆.一顆沒錯.其他車種的來合 n16

 

然後又然後...稿的原本我一頭熱.到最後邊暈頭轉向.這就是他.少了點豪邁..這就是他.

 


 

寫這篇文時有給他看過.他說可以臉打馬賽克嗎.我說你那麼帥幹麻打.

 

我想其實也沒差.你的帥不是臉.是氣質..

 


 

見車如見人.這就是他的車.個性化展現.獨一無二!

 


 

他讓我想到.他就像活雜誌..

 

文比.生活.車.新知.科技.照片.戲劇.故事..

 


 

很推薦大家看他的格 : 國道公務員

 

下次聚會時多多注意他.保證你以為你在看雜誌.

 


 

ps : 反正他對我來說就是不正常的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