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平常一樣時間上班.但是今天卻大大不同.


通常早上上班是我與女兒獨處的時光.一如往常他在後座貼著玻璃.好奇的看窗外.


機哩咕嚕的說這驚奇的話語.對於小孩這是個新奇的世界.當然每天充滿好奇..


但今天不同.每天都會經過新竹的某新車公司前面.常常有這種新車運輸車輛.也不已為奇.


因為通常這車一停路邊.中間量線道總是壅塞.所以我是專心開車就對了.


以往女兒看到都會說.哇!!車車耶.拔拔你看好多車車耶.好高.我總是恩阿的敷衍一下.


今天卻說.拔拔你看.哥哥的車車耶(因為兒子剪我雜誌的R35來玩).依然如往常一樣.看一下恩阿的敷衍.


就當回頭一望在回神. R35 耶..(兒子阿.以後要是你有買NISSAN的GTR記得借老爸去把小姐.以補年輕時的遺憾)


雖然只有2張側後照.可是對於我的意義卻大大不同.因為這台是我親眼看到的.哈哈.


網路相片.電玩等常常看到.但卻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喔.快速拿起我的相機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