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好友 車子小小問題來解決.來喇賽!


喂!老兄!本車庫工具嚴禁自取沒聽到嗎?


不過前面行李箱蓋子裡面是啥阿?看你拆的樂活!



噹噹!裡面是我啦.有 400P 喔哈哈!真北蘭~~



好啦.正經點.待會多拍幾張相片給大家看.



因為他自己加裝的 機械式 ABS 壞掉了.總幫在方向機下面.所以連油箱一起拆除比較好施工.



就是這東西.記得當時我16歲時在汽百上班.配合當時的新車公司.嘉年華.全雷打.天王星.


從我手上裝出去的因該有20~30台吧.好懷念的東西.後來還出電子式的.


經過這些年資訊的發達.原理了解後.回頭一看這產品...我..不給評價.哈!



慶徽.吸引力.阿團仔.(看的懂的才知道我說啥)



到底這車弄了些什麼.前後花了破百萬!




拋光鋁圈



四活塞




加大油底殼.水平對臥引擎..



看到這聲勢.下次看到他.不要擋路



這隻排氣管出於台中某知名二樓車廠.還外銷日本.美國.歐洲.還有其他商品玩老金龜因該都知道.




我不會介紹拉.比我年紀還大的車搞成這樣.難怪破百.


二樓車廠更過分.還放過 鯊魚 的引擎哩!




加大油底殼還不夠.還要油冷就對了.車主說對阿.當水箱用碼.(此車是氣冷引擎)



這內裝..吱吱!



Volkswagen & Porsche & Subaru & 希特勒 & 德國 .這故事3天3夜講不完啦.省略!



蓋子打開.別有洞天.




RECARO 德國 恩..



后座因為油箱需拆除.電瓶斷電.后座拆除.



喔.都用這整理愛車就對了.一系列品牌清潔用品.單獨用完捕貨.



汽車美容店使用的東西是吧?下次我也來買幾罐用用.好用在推薦給大家.



ps : 玩車價值在自己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