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去訂製這個 Kuo's Garage JDM 鋁合金螺絲皿 全都是自己想搞才去訂製的.


基本上這東西完全沒有什麼獲利空間.所以很多朋友笑我去弄這幹麻?就...自爽專用.爽就好!


好笑的是原本只是要自爽裝用.周邊朋友卻在那說.我也要X盒.他也要xx盒.所以乾翠就弄一個小量來玩.


滿足自己也滿足他人的虛榮心.精品小物.其實也沒啥特別的摟.只是這東西會上癮.


前前後後小白車上上了因該有70~80顆.算不清了啦!


重要 相關文章 : Kuo's Garage JDM 鋁合金螺絲皿 / JDM 鋁合金螺絲皿 使用範例 / JDM 鋁合金螺絲皿 使用說明 / FIT 前保桿 使用實例



除了M6的螺絲以外.連M8的我也想辦法把它弄上.



M6的平頭螺絲是12MM / M8的平頭螺絲是15MM



我還笨到拿去給加工廠家工.把M8的平頭加工成M6的12MM.就是想把它裝上去. 



當然.這都是自爽的表現.



門打開才看的到的地方.我也...



這東西記得.拆一個裝一個.那不然會發生啥事情.你試試就知道.哈!



後門又發現一玫可以換裝.



自爽的表現.外人看是神經病.但還是一種自我折磨的爽度表現.哈!














別想太多.別管別人說.人生苦短.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