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友昨天晚上車就過來了.今天要換的東西好多喔..



40000 km



因為都是預約.所以 小郭 都會事先把 車友交代 要更換的東西列表格.但是突然問我要換什麼東西的話..


我可回答不出來.因為要看表格我才記得起來.


因為他突然問我.我回答不出來.他既然說"怎麼突然覺得把車丟給你怕怕的"


挖勒!!今天寫給你看啦.我真的有認真喇~~



雨刷.檔水盤等...都要拆除!



先換這個好了.一早引擎還沒發動.做這個先~



因為要裝 水溫錶 拆~



要在這東西上面加工



水管換裝中



自排 濾清器 換裝中




水溫錶 完成!



節氣門 清潔中



機油 & 自排油 洩下 滿滿一桶.以前這樣我就要趕快用手動 抽油機 抽入.


然後去找 阿偉+國元 因為要去那倒油.保養一台倒一次.感謝他們2年的照顧.


沒錯!我真的這樣倒了2年.每次都單手騎機車去..真的!他們可以證明!



現在我有自己的 廢油桶 了.只要走幾步路就可以了.突然好滿足喔~~


但是這樣我就會很少去找 阿偉+國元 怎麼辦呢?每次去都喇賽耶~~



這車友之前裝 buddy 後來又買一組 tein 短彈簧來玩.今天又要我裝回去~~呼!



輪弧內滿滿的水泥塊.你去工地喔?



定位回來已經晚了.混亂的地面.



洗完 引擎室 乾淨!




收拾完.車主還沒來牽車.明天要保養的車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