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車友預約準時到達.反而是我還沒準備好措手不及.旁邊車子都還沒移動出去.東西也還沒展開.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小小等待.今天車友可是要全程在現場. 不用再回去看 A片 了~~ 




這是在炫耀你車子的縫隙很小是嗎?



TEIN 短彈簧 / 前後防傾桿 / 防傾感硬像皮 / 強化李子串 / zeaX 前後煞車皮




動工前的車高




都準備好了!開始動工!




你也喜歡這 LOGO 嗎?







我換 黃光 很久了.終於被拍出來了.我的傻瓜拍不出來耶..因為傻瓜會修色是嗎?



這張我感覺拍的很棒.感覺旁邊加個幾行字就會變海報耶..哈哈!




喔!!車友注意到了.我這是塗 高濃度防水矽油膏 .



前防傾桿 換裝 就需要花大約 1~1.5 小時



車友來喇賽.



這 傢伙 前幾天來裝 Buddy Club P1 Racing 桶型椅 沒拍到.今天當補拍還給你喔~



連這蓋子都有這 傢伙 偶像的簽名.中毒不淺喔.要解毒我看不容易









通話中~~ "喂!最近欠很大.拿個幾百萬來花花"



降下後的高度



前往定位中



定位前胎壓檢查




阿峰 發功中~~ 大家都站的遠遠的




還躲!不肯曝光是嗎?好!寫黑你~~



後彈簧 後防傾桿




完工!!沒經過車主同意.不敢讓他露臉~車主滿意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