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開始開發做業.需量測一些東西.當輪胎卸下時.看到這輪距拓寬器這樣安裝.我背冷了一半


果不期然.我為了把這拆下我花了1.5小時拆下.


先來檢視一下這個問題所在.安裝者先把拓寬器安裝上後再用沙輪機切割螺絲.


由於切割螺絲就已經會破壞螺絲本身.切割時也會讓切割的地方有毛邊產生.


所以當我要拆下來時.是被螺絲的香菇頭包住.螺絲相當難拆



再來就是安裝者用氣動工具硬打.外六角已經受傷.我用套筒要拆下已經咬不住了.一直跳齒



終於拆下來



更幹的是我不想裝回去還不能.因為原本的螺絲已經切很短了.鋁圈根本鎖不住.



安裝者切也沒切平.造成螺絲頂到鋁圈面.



要輪距拓寬標準的做法是換長螺絲.但由於工時+工資麻煩.


所以不知道為何有這東西問市.但這東西不是不能用.


好的品質加上正確的安裝也是安全滿滿


但為什麼前一手施工的店家不好好的幫錢車主安裝呢?


這真的可以來好好探討一下


 


 


ps : 同樣的食材.料理方式不同.結果不同.價值不同.價格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