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嘛這樣呢?同行就是這麼愛打針.你做你的.我做我的.


青菜羅波各有所好.打我針你就能多賣10組? 打完針我少賣一組了?


 


今天就來說說安裝雙動力套餐 小郭車庫 的標準作業流程 SOP 的幾個重點


雙動力套餐 內容<點我

 


拆除雨刷總成擋水盤 :


這樣才能完整的看清楚要施工周邊的所有東西.不會不小心弄壞或是沒安裝好車友愛車零件.


也避免掉很多錯誤.清場作業換來的是施工處的明亮寬敞清楚.一定比狹小施工空間錯誤低上許多多


 



尤其是節氣門安裝回去時一定要使用 "扭力板手"


"扭力板手" 使用本來就必須使用.再來是 FIT 岐管是碩綱製品.


沒有平均上力.長時間下來會不會變形脆裂呢??也許不會.


但有平均上力的風險一定最低.保護車友愛車零件





安裝完成除了會幫您把引擎室輕度清潔.有需要甚至連下方我們也不吝嗇的幫您清潔



甚至只裝上 "副氣室節氣門墊片" 的車友.我們也順手把您的節氣門積碳給清潔一番


插上電腦幫您學習以外.還測試了相關的功能檢查是否異常




這一切的努力都是希望車友的愛車妥善率能達到最高.



當您離去時只剩下滿滿的享受與愉悅的心情



當然我們也並不是十全.在作業的時候多少會有修正期


過了修正期就進入正軌.並自設 SOP 來維持品質.


新品上市期間的修正期要是有與現在的 SOP 有出入的車友.


我們非常歡迎您回來.讓我為您在服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o's Gar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